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11-29 浏览量:807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按照“学校主导、部门主抓、各院主责、全员参与”的工作思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以实地走访为主、“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尽早择业就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集团化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61日,中兴通信学院通过华晟经世校企合作资源池优选企业东升耘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线下实地走访企业拓岗活动,走访东升耘智科技有限公司学院院长李乃乾,副院长牛作领王冠军、华晟项目经理席晓冰陪同走访。东升耘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是一家具有强大的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涉及数据中心、智慧园区、咨询服务、系统集成、软件研发、信息系统技术服务等范畴;与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向高度匹配。


  在东升耘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金保的陪同下,参观公司。座谈会上,双方就数据中心建设系统集成、信息服务以及人才培养方向和需求形势展开深入交流。最后双方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李乃乾院长表示,校企双方将以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畅通就业服务渠道,构建毕业生集团化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会后就围绕企业合作需求、岗位拓展、薪酬待遇、晋升空间、人岗匹配度、单位满意度等方面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