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24 作者:贾晶 浏览量:6705

  11月23日晚9:00中兴通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通报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落实会议精神的相关举措,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斌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斌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结合学院实际,对具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全体教工、学生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每天按时做好“疫情通”打卡和“健康打卡”,出现异常及时上报;二是全体师生要自觉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三是严格执行请销假手续,尤其对离市、离省的学生严格审核,分类报备、审批,返市后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要求;四是严查宿舍,杜绝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用电,用火安全;五是注意学生封校期间的心理健康指导,也可以与学校心理健康咨询室学习沟通,做好学生负责人和监护人,虽有乌云遇皎月,总有云开见月明。;六是对于出现密接人群、“健康码”异常等突发情况,进一步明确报告、处置流程及规范要求。


  张斌书记要求全院师生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清醒认识到“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严格遵守学校防控规定,确保学院师生身心健康。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属地教育工作专班有关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