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开展“以彰促学、志存高远”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11 作者:贾晶 浏览量:9140

  为提升学生在工作上、学习上的信心,在学生中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培养学生综合素养能力,同时,激励那些在学习上、工作中表现得较为优秀的同学,在同学之间树立良好的榜样,近期,中兴通信学院开展以彰促学、志存高远”主题系列活动。

  --召开换届动员大会。为提高同学们参与换届选举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及时了解换届选举的各项事宜,6月20日,中兴通信学院召开换届动员大会。会上,中兴通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旭峰强调,换届选举关乎大家在学生会中的去留,大家从思想上要重视、从行动上要积极,及时准备好所需材料,调整心态,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换届选举。



  --开展竞职演讲初赛。 6月22日,该院开展学生干部竞职演讲初赛。赛上,同学们结合自生的优势、对所竞选部门的理解、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有条不紊的演讲,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后期该院学生会选拔人才提供了重要依据。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人生阅历,也明确了自生存在的不足之处,为后期顺利从事该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展优秀宿舍表彰活动。为督促全体同学规范使用各类用电器,爱护公共财产,同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该院于6月23日开展优秀宿舍表彰活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评选出优秀宿舍并送上奖品,并对存在问题的宿舍提出改进建议。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为打造文明宿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举行“青春聚力迎评估,献礼喜迎二十大”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为激励优秀青年奋发向上,培育先进典型青年,发挥出榜样的力量,该院于6月29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青春聚力迎评估,献礼喜迎二十大”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会上,共表彰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多个方面共计47名优秀青年代表,并重温入团仪式。张斌书记强调,要积极发挥志愿精神,勤学笃实,积极投身学校和社会的各项事业,为自己的人生书写更华丽的篇章。






  据悉,该院将持续努力,以优秀的教师、学生为指引,通过赛事、表彰等方式,创新活动类型,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以此不断鼓励同学们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全面开展素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