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喜报| |中兴通信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铜奖

时间:2022-07-04 作者:贾晶 浏览量:11412

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承办、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学院)《智能视觉分拣垃圾桶》项目在经历了校赛以及省决赛之后,于2022年6月在竞赛中获得铜奖。

项目组学生:祁梓烜、梁斌、王栋、周文宇杰、阚倩。

指导老师:贾晶、孙文高、薛凯琳。

省赛前,校团委全力以赴、精心谋划,为参赛团队量身定制专项培训,邀请相关领域校内外专家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省赛终审决赛中,参赛队员们展示充分、答辩出色,展现了学校学子创新的锐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中兴通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广泛动员,构建完善的“挑战杯”参赛及训练服务体系,积极调动学院师生参与积极性,参赛作品数量较往年有明显增加;据悉,该学院将以参加此次竞赛为契机,总结参赛经验,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自主学习,独立思考,敢于创新的能力,同时建立常态化训练体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