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06-23 作者:任梦园 浏览量:9805

2022年6月22日下午,中兴通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b-202党员活动室召开关于谢雨欣等19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组织委员贾晶主持,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郭锦亮、宣传委员葛润波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贾晶通报到会情况并介绍会议流程。谢雨欣等19名同志依次认真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指出了自己的不足并表达了强烈的进步意愿,诚挚希望能够如期转正。各入党介绍人对19名同志预备期间在党政思想学习,党支部活动参与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发表是否同意他们如期转正的意见。

与会党员们对谢雨欣等19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充分讨论,积极发表个人意见,肯定了其在思想道德、品行修养及学习实践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随即,预备党员离席,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谢雨欣等19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郭锦亮作总结讲话:作为新党员,要时刻树立党的观念,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永葆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仰信念,对于一名党员来说,及其重要性。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一生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