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赴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进行大 数据专业建设交流学习

时间:2022-06-15 作者:孙文高 浏览量:9682

   为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有效开展,2022年6月14日,中兴通信学院院长李乃乾、大数据应用教研室孙文高、徐炜、孙媛和杨春霞等专业骨干教师一行5人,前往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信息工程(鼎泰现代产业)学院,就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发展和大数据人才培养方向改革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信息工程(鼎泰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叶林首先就李乃乾院长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加深了解,共同发展提高。随后,叶林院长重点介绍了信息工程(鼎泰现代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布局和师资队伍情况;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副主任程瑶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思路、人才培养、课程内容、发展现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骨干教师宋东峰介绍了大数据专业的办学经验,专业发展改革思路等。

中兴通信学院赴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进行大数据专业建设交流学习

     座谈中,双方就大数据专业发展改革的建设思路、师资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双方共同关心的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了各自经验和做法。此次交流座谈收获了许多相关宝贵经验,为我院在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