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团干部素质能力活动

时间:2022-06-13 作者:贾晶 浏览量:10527

  为加强团员队伍建设,提高团员素质,增强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近期中兴通信学院以“以青春之我,献礼建团百年”为主题开展系列提升团员干部素质活动。

  —开展“青春心向党,青年有力量”主题团课。为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该院于5月31日开展“青春心向党。青年有力量”主题团课。团课围绕“青春”展开,同学们积极参与,讲述了国之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始终勇担重任,不断成长的故事,同时对身处青年的自己做出“青年应当天真烂漫,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严格要求以及展望。通过此次团课,使该院青年深刻认识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更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举办团干部素质演讲大赛。为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团干部的职责,正确理解团干部的光荣使命,该院于6月9日举办团员干部素质演讲大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慷慨激昂,以青春之名讲述了对团员干部的深刻理解,以青春之我抒发了对共青团的热爱之情。同学们讲述了身为团干部的经历,分享了经验与心得。本次比赛不仅为各团干部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更是提升了该院学生的责任心,巩固了该院的青年力量。





  —召开团工作扩大会议。为进一步提升各班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青年团员的积极性,确保团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该院于6月10日在8-202教室召开团工作扩大会议。各班级团支部及团总支干部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斌讲到学校共青团工作是在校党委行政坚强领导下的,希望同学们锐意改革创新、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分院团员青年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建设新任务奉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是国之栋梁,青年自强需不断进步,据悉,中兴通信学院将不断寻求契机,将提升团干部素质作为学院一大要务,不断深化,强化学生责任意识,为培养新时代青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