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2021级学生认知实习

时间:2022-05-27 作者:贾晶 浏览量:9911

  为更好的让学生明确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专业特色及专业应用、加深对专业的认知,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四个班级分两批次分别于2022年5月14日及5月21日拜访参观了西安启明星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西安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进入西安启明星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后,由西安启明星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市场总监冯德胜带领各位同学分别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及启明星辰安全运营中心,并在会议室为各位同学讲述了大数据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及相关的就业前景进行讲授及分析。

   进入西安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后,由西安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屈玮带领各位同学参观了商汤科技人工智能展厅,同学们分别体验了大数据算力展示平台,智慧城市展示平台,L4级别自动驾驶等商汤科技最新研发产品。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互动,收货良多。

  同时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四个班级分两批次参观拜访了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进入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后,由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樊一航,为大家讲述了认知实习目的,意义及参观企业后的分享。并由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嵌入式教学总监孙腾为大家介绍了大数据专业的相关发展路径及就业前景。同时,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邀请了西安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钟佳为大家介绍了行业发展前景及企业招聘用人需求。

  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互动,收货良多。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对参观过程中有不解的地方以及对公司运营管理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相关工作人员给予了耐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