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赴陕西华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2-05-24 作者:贾晶 浏览量:10521

为准确把握就业市场形势,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9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副校长王勇、中兴通信学院院长李乃乾、党委书记张斌、副院长牛作领、席晓冰带队赴陕西华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校企座谈会上,陕西华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交通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对学校的毕业生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长期给予企业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

王勇副校长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近些年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企业在创造产业价值、服务社会的同时,为许多高校优秀毕业生提供了成就事业的舞台。李乃乾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专业特色、学校规模等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一体化的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将高校人才资源优势与企业需求相结合,加强科技创新方面的交叉融合,及时、有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他代表学校欢迎张董事长莅临学院遴选优秀毕业生,学校将全力做好招聘场所安排及相关便利条件供给,充分保障就业招聘工作顺利落实。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是落实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接下来中兴通信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签约”等方式,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