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11-29 作者:姬冠妮 浏览量:11203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以及学校党委的安排,经中兴通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报中共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党委批复,2021年11月24日,中兴通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校务楼408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姬冠妮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会,党总支书记张斌、组织委员王顺列席会议。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优化党支部班子结构,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全面推进中兴通信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工作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在听取和审议姬冠妮代表上届教师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后,会议通过了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将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提交党员大会讨论,并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的得票情况,姬冠妮、董明星、张锦迪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支部书记。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的得票情况,姬冠妮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经充分协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分工情况是:姬冠妮为支部书记,董明星为组织委员,张锦迪为宣传委员。支部委员会将上述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情况上报至学校党委。

张斌书记发表总结讲话,首先对党支部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支部上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这次学院党委对党支部的调整是深思熟虑、反复酝酿、深入调研和结合学院特色而确定的结果,即保留了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特色,又加强了教工党员党建工作的力度。形成了教师党支部发挥特色开展工作的布局。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依托“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的制度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创新支部工作方法,突出特色。切实开展课程思政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好学院师生。

中兴通信学院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