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党总支| |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时间:2021-12-01 作者:夏玉龙 浏览量:9202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与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11月24、25日下午14时,中兴通信学院在校务楼408召开学生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第一、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斌,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锦亮以及正式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锦亮同志代表本届学生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生支部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报告还提出了未来的展望:要敢于直面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着力补齐短板,要更细致地做好党员和群众的政治思想工作,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获得大会一致通过。充分彰显学生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由王顺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参会的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清点到会党员人数,审议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郭锦亮、贾晶、葛润波同志为新一届学生第一支部委员,聂方山、吴璇、姚鹏同志为新一届学生第二支部委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表示各位同志要牢记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按照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要求,努力做好支部学习、党员管理和党建工作,不断推动支部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中兴通信学院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通过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组成了新一届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委员会,相信在各支委以及各位党员同志的不懈努力下,中兴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会一如既往的发光发亮。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用自身的言行践行一名学生党员的光荣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