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学子积极发表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

时间:2022-05-12 作者:张敏 浏览量:8924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彰显广大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中兴通信学院于2022510积极响应学校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建团100周年心得体会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今天我们一起观看了建团100年直,学习中国青年责任担当。青年是这个时代蓬勃发展的关键力量,新时代离不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时代要发展,社会要进步,新时代中国新青年成长在全新的时空环境中,有着全新挑成和机,只有知行合一履行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才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永远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朝气,最能创新,最善开拓的群体,是推动社会前进的最重要的力量。

——科创部 孟盼

临共青团威立100周年,我校进行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会上,回顾共青团的光辉历程中,是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心系民民运,心系国家发展,心人民福。作为21新世纪的追梦少年,我们应当在坚定的理想信念基础上学习,于创新,艰苦创业,展现21世纪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愿望。

——权益服务部 张佳南

今天听取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的话鼓舞人,给人力量。我们要认史为鉴,开创未来。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做复兴的栎梁,强国的先锋。青春向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要以自己的朝气和锐气,以蓬的青春,以奋斗的姿态,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让青春在奋斗中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全人类的奋斗当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权益服务部宋薇

100年的风雨,100年的桎梏,今天是中国共团建团100周年,于今日上午看的共青团建团100年直播使我感受良多。共有团作为党的助手与后备军,承载着党的高度信任与殷切期望,使命光荣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学习部刘奕彤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这是一代又一代年轻人100年来为建设美丽祖国而努力奋斗的百年历程。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后继、勇当先锋、为中国的青年运动书写绚丽的华章。青年兴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当代的大学生作为一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员,必须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须,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最终实现社会主义而有斗。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到应肩负使命,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国家发展责献属于中国青年的一力量。

——权益服务部张依立

青春的力量总是无限好的,转眼间我们在2022年里迎来的共青团的10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青春无限好的时光,我们能够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也同样明白着作为青少年的我们,祖国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我们。观看完此次直播后,我明了青少年的力量早已成为祖因不可分割的一部,为此当下为学生的我们只有不断的学习成长,才能为国未来发展铺垫更好的基础。当下身为学生的我们,作为祖国新时代的青少年新代的领航者,我们要与那些民族英雄和各位先辈们一样,坚持学习为个人本分不断进取,这样祖国将来需要我们的时候,才能贡献出一份力量。

——组织部田

通过观看大会,不仅激发了我院学子奉献祖国和人民的个人远大追求的信心,同时对我院学子积极投身学校建设,散发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