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召开2022年期中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05-13 作者:阚倩 浏览量:8776

   为全面掌握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提高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中兴通信学院5月10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院长李乃乾、副院长牛作领、学管秘书王顺及各班学生代表,本次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斌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院长李乃乾表示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班干部是架起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我院当前的教学情况、各年级存在的教学问题,以及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进一步规范今后的教育教学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发言。随后,各学生代表反映了教学方法,教学节奏,教学设施,选修课安排等问题。其中部分学生提出关于大二、大三的同学对于英语四级考证等方面存在的疑惑以及对图书馆占座现象严重、卫生打扫、学分组成与查询等问题进行了反映。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参会教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张斌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积极与老师沟通,及时反映教学节奏等问题,让教师了解同学们所需所求,调整教学计划,更好的完成教学任务。会后,副院长牛作领表示,会考虑同学们所提出的有效的意见和建议,采纳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共同完善我院教学体系,为我院提升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