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优秀校友|攀一座山,追一个梦——王恒

时间:2022-03-24 作者:贾晶 浏览量:7612

  王恒,中共党员,我校中兴通信学院2019级优秀校友。现就职于中国五百强东岭集团,从事黑色能源贸易板块相关业务。参加工作以来,兢兢业业,踏实上进,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积极主动面对工作中的挑战,提升自己的个人阅历,从基层干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自己。



  王恒在校期间获得由中央共青团中央委员会、教育部、全国学联颁发的多项奖项,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年全国大学生践行当代工匠精神先进个人称号、20172018连续两年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全国大学生嵌入式开发等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踏实上进,执着坚韧,能吃苦,敢担当,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优秀品质在他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在校期间也是积极投身创业,从人力资源到教育培训再到播音主持,从基层一线干起。他说,他庆幸自己遇到的身边的良师益友,正是他们的帮助让自己逐渐起步。获得成功的路上充满了艰难险阻,在校期间老师的教导培养和做电子通信竞赛中练就的吃苦精神都是自己前行的上路上的催劲剂。经过不断努力也是在所属行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母校西交院的培养也是令他十分感激,笃实维新,负重图强的校训是长前行路上的座右铭。人生就是充满挑战,不断变化挑战自己。用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模式挑战锻炼自己。在自己的努力下,成功入职中国五百强东岭集团,又是新的行业,新的板块,这是他又一次对自己的挑战,而之前的在校期间创业经历成为了他履历上的一抹红光。工作能力也是得到了领导同事的一致认可。大的企业,大的格局带给他的又是新的认知,新的事务,人生就是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挑战自己。攀过一座山,去追一个梦,向着未来向前、向前、永远向前。作为共产党员的他也是在大是大非面前不含糊,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党的领导,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将自己的青春融入进祖国建设的伟大事业当中,不忘自己的初心,坚定走好脚下路,向着未来走好脚下每一步。


  忆往昔,转眼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回过头来最想说的是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自己的领导老师,特别感谢张斌书记,吴璇老师,还有大学期间陪伴我的大学舍友郭涛、张长江、冯涛。同时也想告诉学弟学妹,校园时光总是短暂,在校期间一定要扎扎实实学好基本功,,珍惜青春年华,严格要求自己,奋力进取,开拓属于自己的未来。内心坚定,脚下有路,翻一座山,追一个梦,一起向未来。永远相信明天更美好!带着理想,踏实肯干,奔向自己心中的诗和远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