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物联网实验室建设项目设备研讨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9-09-28 作者:贾晶 浏览量:3240

  9月23日,中兴通信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物联网实验室建设项目设备研讨会。实验室设备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李东,中兴通学院院长李萍,教学副院长牛作领,党总支书记张斌,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孙文高,通信教研室主任王冠军,教学秘书刘涛及数位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五家校外单位参加。

中兴通信学院物联网实验室建设项目设备研讨会圆满召开

  会上,李东处长对本次研讨会的要求及意义了介绍,并表示,“设备好不好用,比比才知道,上课的老师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五家校外单位对设备详细展示与介绍下,参会的领导和老师对物联网实验室建设项目将使用的设备有了较全面的了解。

本次研讨会不仅为未来物联网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落地定了坚实地基础,同时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