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开展校企联合培训 构建双师型队伍

时间:2018-10-18 作者:贾寒霜 浏览量:4278

 为构建双师型队伍,提升教师与行业结合紧密性,中兴通信学院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10月17日启动了校企联合培训“云计算”设备实践培训。

 

中兴通信学院进行校企联合培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的促成,是支希哲副校长在参加桂林---产教融合高峰论坛与校长论坛会议期间,多次与北京华晟高层沟通的结果,企业方派出云计算专家级工程师为我校教师进行培训,最终促成了此次校企联合,双师型队伍培训活动。

  “云计算”专家做系统讲解

    中兴通信学院李萍院长及牛作领副院长组织学院教师及优秀学生参加此次培训,使教师与学生通过此次平台与行业专家建立链接。除此次培训学习以外,通过与专家建立网络群组形成常态化的联系,持续进行学习与交流,促进教师及学生在云计算方向与行业需求接轨,提升学院师生云部署实践能力,能够实施云平台设备调测与维护,进一步拓展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