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推进华清远见校外实习基地建设

时间:2021-04-07 作者:贾晶 浏览量:3563

        近日,我校与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物联网工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立项。中兴通信学院副院长牛作领、王冠军高级工程师聂怡波一行3人赴华清远见西安中心,与华清远见副总裁陶金华、西安中心校长助理罗延飞、教学主管魏娟和渠道经理张治西进行深入交流,从校企合作和协同育人的本质出发,讨论本学期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校外实习计划,并举行签约仪式。

   首先由华清远见副总裁陶金华致辞,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助学宗旨、学科方向、实战特色和校企合作的成果等,并展望了华清远见与我院合作的美好未来。接着牛作领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现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针、教学重点和校企合作的方向,希望今年可以深入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随后,双方就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具体内容和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讨论了双方资源共享、实训基地共建、人才定向培养和实习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针对本学期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18级和20两个班的校外实习大纲、培训方案和实施计划,双方进行了详细讨论。


中兴通信学院与西安华清远见交流、签约

      最后举行了签约仪式,我院王冠军副院长和华清远见陶金华副总裁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会后,我院三位老师与正在华清远见实习的物联网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需求,承诺帮学生解决相关诉求,让学生珍惜时间,安心学习,提高个人专业技能,为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中兴通信学院教师与该公司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