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3-13 浏览量:903

各二级学院:

我校拟于3月23日-24日开展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一、采集范围

2023届毕业生。

二、拍照安排

1.鄠邑校区:3月23日-3月24日。各学院时间(见附件1)班级时间随后下发,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提前就位。

2.东校区:3月24日。请继续教育学院配合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三、拍照要求

1.各班应提前10分钟到场有序排队等待,按照班级由班长提前收齐费用现场交费。戴好口罩,前后间隔一米。

2.根据国家要求,学生需登录学信网查询“采集码”并下载(具体流程见附件2),拍摄前扫码登记;不出示采集码的,照片无法上传学信网。

3.各单位应提醒学生重视此次图像采集,采集的照片将作为学历照片留存学信网。

4.学生着装必须正式,不允许佩戴任何首饰,具体要求见附件3。

四、其他说明

本通知时间安排仅限3月23日、24日学校组织统一采集事宜,因各种原因未能现场采集的,毕业前可前往所在地新华社或通过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进行采集。

附件: 1.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表.docx

      2.学信网采集码查询办法.docx

      3.拍照具体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