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质量评价的通知

时间:2022-06-20 浏览量:1478

各院(部):

为充分了解我校各专业教材的选用情况,提高教材选用的质量,学校拟对本学期使用的教材进行质量评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全校各年级本科学生正在使用的全部教材。

二、评价主体

使用该教材的学生和教师。

三、评价过程与方法

(一)发放并回收问卷

1.各院(部)安排时间发放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质量评价表(学生用表)(附件1),组织相关学生填写(问卷覆盖率不得少于每年级各专业人数的20%)后回收,对于学生人数较少的年级和专业,每门教材回收有效问卷样本数不得少于15份。

2.各教材征订院(部)发放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质量评价表(教师用表)(附件2),组织教授该门课程所有教师填写后回收。

(二)评价结果汇总

各院(部)将学生和教师对教材的评价结果进行汇总(附件3),并由院(部)负责人把关签字,对是否同意继续选用作出结论。

四、其他

各院(部)联系教务处教材科费培达老师,安排专人到教材科(校务楼216办公室)领取学生评价调查问卷和教师评价调查问卷。于6月24日前将填写完成的所有评价调查问卷和结果汇总表交于教材科,同时发送教材评价结果汇总表(附件4)的电子版至邮箱303882853@qq.com。

附件:1.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质量评价表(学生用表).docx

    2.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质量评价表(教师用表).docx

    3.教材评价结果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