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西安市人社局西安市鄠邑区领导来我校巡查2024年公务员笔试考前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15

3月15日上午,市人社局副局长赵伟、市考试中心主任杨顺利,鄠邑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舒元华、区人社局局长魏朝辉率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人员,来校巡查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务组织安排及安全保障工作。学校副校长徐炜、赵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赵伟一行实地察看了考点考场布置,详细听取了学校在考务准备、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学校当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公务员考录工作是国家党政机关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渠道,社会关注度高,考务组织复杂,做好考务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部门联动,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和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舒元华强调,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和保障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抓住重点部位、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以最严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细的工作,高质量完成笔试组考工作;要加强责任意识,强化应急准备,制定好相关应急预案,确保有效应对;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对学校考务工作人员全流程考务培训,熟练掌握各岗位工作职责;要强化服务意识,协调相关部门,为广大考生提供周到服务,切实打造公平公正的优质考试环境。


我校作为西安考区考点之一,共设200个考场,参考考生达6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