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发表时间:2021-12-01

继续教育学院是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下属的二级学院,是学校全面开展继续教育、技能培训、社会考试服务等项目的实体机构。

学院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将继续教育作为国家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高等教育的重要延伸,承担着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社会考试等职能。牢牢抓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深入落实学校“人文、科技、创新的和谐统一”的办学理念,依托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杰出的师资队伍、雄厚的科研实力、广泛的区域影响力,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面向社会开展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继续教育,大力推进融合式教学,探寻内涵式发展道路。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作团队,致力于成为继续教育领域的专家、终身学习的践行者和推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