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副校长徐炜走访渼陂书院看望考研学子

作者:员园园 周泓雨    发表时间:2023-11-16

渼陂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多措并举,通过开展考研动员、举办考研公益辅导、赠送考研学习图书、资料等,给备考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11月14日晚,副校长徐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走访渼陂书院看望考研学生备考情况,书院辅导员陪同。



首先,徐校长一行来到考研提高班,与学生们一起聆听乔亚琴老师的高数课程,看到老师专心致志地为同学答疑解惑,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讲、认真记录笔记情景,徐校长对考研班浓厚的课堂学习氛围表示赞许。

随后,徐校长一行来到图书馆三楼考研自习室,听完张院长就考研学生在自习室的学习情况和保障措施汇报后,徐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备考情况,询问同学们现阶段还需要那些帮助,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以最佳状态迎接考研。



最后,徐校长对渼陂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及时了解考研学生的需求,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二要全面精准地为学生提供考研指导、学习辅导和答疑解惑服务;三要通过渼陂书院助推学风建设,打造书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