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渼陂书院邀请考研名师何凯文做英语公益讲座

作者:付欢    发表时间:2023-09-13


为帮助学生明晰考研形式,把握备考节奏,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渼陂书院于9月12日晚,特邀考研英语名师何凯文于学术报告厅为考研学子做考研英语专题讲座。


何凯文老师幽默开讲,与学生频繁互动,他用英语例句为大家做优秀示范,其流利纯正的发音、独到的见解、睿智的思维、轻松幽默的语言和激情的授课方式,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何凯文老师从四六级听力、考研英语阅读理解和作文等多方面进行案例分析,向大家提供了英语长难句解读方法与单词的记忆方式,并着重点明了单词记忆、英语长难句与英语基础在英语专业考研中的重要性,不仅简化了复习的流程,更加深了大家对备考方向的认知。随后,何凯文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立志高远、脚踏实地、精心准备。最后,针对考研学子在专业院校选择方面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同学们首先要努力学习,然后选择与自己成绩相匹配的院校专业。他提醒大家不能单纯从自己的兴趣、目标学校层次进行选择,要综合考虑各方因素,争取早日考取理想学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激发他们的考研热情,清晰未来学习规划,更为我校考研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