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渼陂书院考研夏令营正式起航

作者:付欢    发表时间:2023-07-14


 为提高备考效率,全面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由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渼陂书院和文都教育联合举办的考研夏令营正式起航。7月11日,副校长徐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慰问了参加考研夏令营的学生,希望他们在本次考研夏令营活动中有所收获。

课程安排

课程安排

 书院免费为考研夏令营学生搭建优质校外学习交流平台、安排精品体验课程、舒适的住宿条件等体验活动,该活动为期一周,为莘莘学子树立考研信心,体验学习氛围,进一步为考研学子熟悉渼陂书院的教学、学习、生活等育人环境奠定基础。


书院环境

 本次夏令营开设了考研英语、考研政治和考研数学等课程。除了考研公共课程的学习外,还安排了专门的老师帮助同学们制定复习规划、高分攻略和择校择专业。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好的状态学习,增进感情和团队凝聚力,还安排了破冰游戏,让同学们劳逸结合,展示个人魅力与发掘潜能。


 本次夏令营是渼陂书院举办的第一届考研夏令营活动,为我校学生继续深造和发展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机遇。同时,为2024年学院考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