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植树护绿促生态,环保理念我先行 ‖ 东校区组织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付欢    发表时间:2023-03-13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为倡导人人参与植树,共建绿色校园的新风尚,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深入“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东校区组织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带领学院老师及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

 植树播绿,正当其时。老师及志愿者们进行现场分组并分配植树工具,师生们三人一组、五人一群,分工协作,大家踩着泥土,挥动铁锹,干劲十足。各个环节配合默契、步骤有条不紊,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株株新栽的树苗扎根沃土,在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抹新绿。矗立在泥土里的树苗,与他们脸上明媚的笑容,相得益彰。

本次植树节活动让同学们树立了环保观念、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激发了爱绿、护绿、亲绿的情感,同时让同学们体体验了劳动的辛劳与快乐,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