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23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协调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3-02-21


22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协调会。副校长徐炜、王勇、赵征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主持会议。


副校长徐炜讲话

副校长徐炜指出,公务员考试是社会关注度极高的国家大型考试,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考点的设置体现了省人事考试部门对我校的高度信任,徐校长分别从我校考点的考试规模、任务分工、进度安排等方面的筹备工作做了安排,最后强调本次考试是体现学校形象和声誉的一次大练兵,意义重大,影响广泛。

          

副校长王勇讲话

副校长王勇分别从教学楼1-6号楼的考场环境卫生、在校生报到与考生分流、错峰用餐等环节做了详细部署。


副校长赵征讲话

副校长赵征从考生入场检查、个人防护、考场消杀、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明确安排。


副院长张磊主持会议

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