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羽”你相约,超越自我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付欢    发表时间:2022-11-23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强身健体。继续教育学院近日在东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羽”你相约,超越自我——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以个人为单位开展,全院学生积极参与比赛,每局比赛为21分制,每场比赛为32胜制,采用淘汰制。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稳扎稳打拼尽全力,争取不失掉每一个球。一个个来回的羽毛球在球场上空连成一条弧线,交错相连,急速飞转。观众们的心情也是激动万分,激动的心情随着羽毛球的飞升而升温,激情跟随扣球而燃烧。汗水在球场上挥洒,青春跟随球体的飞翻涌动。经过3天的比赛,小组赛顺利完成,最终进入决赛的选手分别是:王佳乐、王浩栋、张浩凡,小组赛成绩公布如下:


决赛中,双方选手都你追我赶,紧追不舍,选手们的每一次挥击都是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每一次跳跃都是拼搏精神的迸发,选手们的汗水加速滴落,观众们的呐喊在赛场响起;青春,在焕发神采;激情,在火热燃烧;活力,在尽情释放;精彩,在每时每刻;魅力,在时时闪耀。随着最后一声哨声消逝在赛场上空,比赛中的佼佼者终于出现,最终,王佳乐获得冠军、王浩栋获得亚军,张浩凡获得季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更进一步推动了我院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