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强化监督检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东校区开展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员园园    发表时间:2022-11-22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面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健康情况和线上教学动态,确保东校区教学运行平稳进行。1122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在教学管理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共同走访学生宿舍,向同学们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了解学生线上教学效果。


检查走访中,张磊副院长查看了学生的线上听课情况,询问同学们线上教学的效果、网络是否流畅等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在线上教学期间,保证身心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认真学习,充实地度过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


此外,张磊副院长还希望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做好必要防护;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如有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上报;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进行核酸检测,落实防控措施;注意宿舍卫生,勤通风、勤消毒。

通过检查走访,张磊副院长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以积极上进的状态投入线上教学,认真完成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各项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