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副校长徐炜深入渼陂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周泓雨    发表时间:2022-11-18

渼陂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多措并举,通过开展考研动员、举办考研公益辅导、赠送考研学习图书、资料等,给备考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1116日晚,副校长徐炜到渼陂书院考研辅导班查看学生备考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及渼陂书院辅导员陪同。





徐炜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了考研自习室,张磊副院长向徐校长详细地汇报了考研学生们在自习室的学习情况和保障措施。徐校长与同学们亲切地交流了学习经验,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以最佳状态迎接考研。

随后在考研培训班,徐校长与学生们一起聆听了董婉老师英语写作课程,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认真记录笔记。



最后,徐校长对渼陂书院辅导员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及时了解考研学生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更全面、精准地为学生提供考研指导,为考研学子提供学习便利和排忧解难,提高我校考研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