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考试

作者:任佳    发表时间:2022-11-18

为了帮助我院师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知识,积极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116日晚,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考试。



本次考试题目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为蓝本,采取笔试、闭卷的形式,内容涵盖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方案的相关理论知识、对学校发展定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内涵和对学生的基本要求等。考试中学生们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良好的考风和对合格评估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



通过本次考试,促进了全院师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从思想上深化了对评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评建工作的任务及方向,提高全体师生在迎评促建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