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东校区召开迎评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付欢 编辑:周泓雨    发表时间:2022-11-15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效推进迎评准备工作,1110日,东校区召开迎评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副校长徐炜,东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主持。




副校长徐炜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东校区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汇报。徐校长对东校区前期开展工作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限期整改,确保东校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副校长徐炜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

徐校长强调,在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关键期各部门要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强化责任、顾全大局,部门之间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并对东校区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东校区功能定位,充分发挥东校区优势资源,实现主校区与东校区资源互通、资源共享;二是要抓好东校区学生实验实训环节的教学过程管理,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全力保障东校区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运行。

通过本次迎评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评估工作的目标,为全面推进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