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开展宿舍评选及文化建设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5

为扎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防范和杜绝学生安全事件的发生,1027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东校区开展“文明宿舍评选及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东校区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学工秘书任佳主持。


副院长张磊部署会议

为了加强宿舍安全建设,优化住宿环境,营造宿舍文化氛围,继续教育学院此宿舍检查内容主要有安全用电、消防安全、内务整理、宿舍卫生、学习氛围等,设立了文明宿舍等若干项。


院副长张磊结合学校迎评促建相关规定和要求,强调学生宿舍是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要做到全面检查与重点检查、定期检查与日常抽查相结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并整改,确保生活区卫生干净整洁;同时,要重视宿舍安全,全面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工作要求,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用自己强力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会后,副院长张磊带领东校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干部开展检查工作,先后检查楼栋消防设施情况及宿舍,对每个学生宿舍整体环境卫生及电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副院长张磊对表现优良的宿舍,给予表扬,并鼓励他们在保持好卫生的前提下努力创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对于少数宿舍卫生较差的宿舍,给予了批评教育,要求他们一定要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并在检查结束后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在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展现出我院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在今后的生活中更要保持良好的作风和习惯,度过一有意义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