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助力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11-15

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仍严峻复杂,为做好我校东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的“红色”志愿者和教职工携手与共、共克时艰,用爱心与责任为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出力量。


在非常时期,“红色”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挺身而出、主动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服务精神。在核酸采样现场,他们维持秩序、扫码录入信息、提醒同学们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志愿者们将“责任”二字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抹抹志愿红成为了校园各处最亮丽的风景线。

     

他们秉承“重点突出、全面彻底、应消尽消、不留死角”的工作原则,认真防护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对教室、宿舍、图书馆等场所每日定时消杀并记录,为校园科学防疫构建起安全屏障。

    

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冲在防疫一线,在不同的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舍“小我”为“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书写青春担当。

    

萧瑟的秋风

吹不散校园内动人的温情

突发的疫情

动摇不了交院学子共克时艰的决心

那冲锋在前的坚定

那同舟共济的情谊

在校园内熠熠闪光

感谢每一位

奋战在服务岗位上的志愿者

感谢每一位

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