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学生考研辅导工作协调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2-10-27

为更全面、精准地为学生提供考研指导,提高考研通过率,促进本科学生高质量就业,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1025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考研辅导工作协调会,校长刘建朝、副校长徐炜、校长助理潘春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主持。

学生考研辅导协调会

学生考研辅导工作协调会

会上,副校长徐炜就近两年学生的考研情况和今年考研形势作了简要分析,对继续教育学院渼陂书院考研辅导班开班政策与服务做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地为考研同学创造更多的便利条件,切实做好相应的辅导工作,包括考研辅导室、辅导教师的选聘、考研资料的答疑和书目推荐等,为考研学生提供帮助。

 

校长刘建朝讲话


副校长徐炜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主持会议

校长刘建朝对学生考研辅导工作组织单位——继续教育学院渼陂书院考研辅导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各学院要推选出真正有考研需求的学生;针对考研政策,要宣传到位;加强考研学生的学业辅导;渼陂书院要为考研同学提供方便完善的服务,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力争使明年的学生考研率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