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学习调研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2-10-11


1010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率队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终南书院学习调研,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业务主管人员随行。

学习调研组一行受到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在交流会上,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金亮、终南书院院长王波义对我校到访人员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双方间的交流学习,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张磊副院长对两位院长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学习调研的目的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近况及陂书院开展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金亮系统的讲解了明德理工学院成人教育发展历程、运行与管理、规划与实施;终南书院院长王波义介绍了明德理工学院的发展和终南书院的建设及规模,分享了近几年终南书院在考研、考公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随后,学习调研组分别与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终南书院对口业务进行了分组交流。双方就继续教育学院、书院的发展规划、制度建设、教学管理、考研氛围营造、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


学习调研组一行还对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终南书院研修室、导航中心、网络复试室、图书馆、智慧驾校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各业务部人员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并表示要借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的先进工作理念、思想、方法,结合我校实际,更新观念,创新举措,提升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水平,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专业化、多元化、品牌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