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长安大学考察团在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新闻中心    发表时间:2021-11-29

11月25日,长安大学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鹏飞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刘建朝、副校长赵征、后勤保障处处长杜福元、党政办副主任张沁文、界威锋陪同考察。


长安大学考察团在我校考察交流



长安大学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鹏飞介绍长安大学及南校区基本情况



校长刘建朝讲话



副校长赵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张鹏飞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地铁“五号线”实验室、交通运输学院实训中心、金工实训中心、轨道交通综合实践基地、铁路文化教育馆、渼陂创客厅、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等场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观看了我校宣传片,赵征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张鹏飞主任介绍了长安大学及南校区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团认为,我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定位清晰,着力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轨道交通行业发展服务,走出了一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路子。他们表示,长安大学和我校同为“大交通”类院校,希望两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共同服务于国家“交通强国”战略,培养更多优秀交通人才。


长安大学赠送我校纪念品


刘建朝校长在讲话中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以本科教学评建为契机,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发扬道钉精神,面向轨道交通行业一线培养应用型人才。作为两所“大交通”类院校,希望长安大学能给予我校更多指导和帮助,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建设交通强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