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张茜    发表时间:2024-03-01    浏览量:263

  2月29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在教务楼401办公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寇向英老师主持,全体英语教师参会。


  会议传达公共课部部门会议精神,由王余余主任进行汇报。就上学期教学工作评分结果给予反馈,针对教师考勤打卡制度进行强调,补充说明教师线下培训相关事宜。
  会上,集中反馈了上学期教学工作评价,对评分位于后百分之五的老师采取一对一帮扶措施,由导师撰写帮扶计划同时加强听课;其次,强调了教师考勤所存在的问题,严格规范打卡制度,一日内不得连续使用两次补卡;最后,说明教师线下培训相关问题,包括出行经费、天数、人数等,鼓励全体教研室老师积极报名参加。
  会后,寇向英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轮流安排每个老师的工作任务,严格做好个人工作情况登记,实行工作情况与绩效紧密挂钩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快速进入状态,尽心尽力,认真做好手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