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英语教研室本科二年级教学小组开展集体备课
作者:王雪    发表时间:2022-11-10    浏览量:406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英语教师的教学能力,发扬英语教师的团队合作和探究精2022119日英语教研室大学英语二年组开展了第5次集体备课活动。

王雪老师讲课现场

   本此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王雪老师首先通过播放视频介绍感恩节的历史,然后以提问的方式巧妙地引发学生反思,感恩身边每一个给予自己帮助的人;分析文章标题了解文章主要内容,猜测文章结构;讲解文中要点知识,分析句子结构;语篇教学,理清文章脉络,总结文章各部分大意。第二阶段大二英语教学组就文中长难句进行激烈探讨,各抒己见。第三阶段贾智勇老师对本次教学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组内老师相互探讨,总结教学经验,充实教案,完善教法。此次活动统一了本文课程标准,缩小了教师对本文理解深度的差异,便于教师相互学习,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