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简介
作者:公共课部    发表时间:2022-09-16    浏览量:2554

郝文萌


   郝文萌,女,中国共产党员,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副教授,全国高校创业咨询师、高校生涯课程导师、高校就业指导课程导师,进入陕西省人才就业创业导师库。现任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主要负责就业指导相关课程建设工作;研究方向为教育管理和就业指导。




肖鹤


   肖鹤,女,陕西西安,中共党员,新疆财经大学,副教授,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师,高校就业指导师,陕西省人才就业创业导师。擅长咨询领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求职技巧、简历制作指导等。






关龙


   关龙,男,陕西西安,中共预备党员,西安石油大学,助教,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师,高校就业指导师。现为公共课部就业指导教研室专职教师。擅长咨询领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求职心理准备、面试技巧、简历制作指导等。







赵晓丽


   赵晓丽,女,陕西西安, 山西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现任职于就指导教研室,主要从事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擅长提供自我认知,职业决策、生涯平衡等职业发展有关问题的咨询。寄语:生涯之学,即应变之学,生涯规划帮助你获得幸福。





刘元娥


   刘元娥,女,中共党员,讲师,硕士研究生,全国高校就业指导师、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师。现为公共课部就业指导教研室专职教师,主要从事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相关课程的教学、咨询、指导工作,擅长职业探索与生涯规划管理、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个体就业辅导等领域。




李亚明


   李亚明,男,陕西西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法学专业,高校就业指导师。擅长咨询领域:大学生求职心理、简历制作、法律权益保护等。






吕洁


   吕洁,女,陕西西安,中共党员,西安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硕士,高校就业指导师。擅长咨询领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