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我校公共课部曹剑等六位教师拾金不昧 展现高尚师德师风
作者:曹军伟    发表时间:2022-07-08    浏览量:480

2022年2月26日我校公共课部曹剑、李小坤、李充、田永周、庞选护、郭志强等教师在散步途中捡到皮包一个。包内有现金3万余元及重要证件,想到失主着急焦虑,他们第一时间报警联系失主,接到失物,失主流下感动的泪水。后经打听,才知道这些拾金不昧、不留姓名的好心人原来是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的教师们。为了表达谢意、激励更多善行,失主送上致谢信一封、锦旗一面。

曹剑等教师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体现出我校教师良好的道德情操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师生树立了模范典型,为学校赢得了高度赞誉,在社会上引起积极响应,生动诠释了中华传统美德的精神内涵。

曹剑等教师不为利益所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优秀的个人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为拥有这样的教职人员感到光荣和骄傲,我们号召全体师生学习他们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为他人着想的良好素养,希望美德善行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