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总结
作者:卜爽    发表时间:2022-07-05    浏览量:658

2022年是我校教学评估至关重要的时刻,为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进一步调动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动性,以积极的心态迎接2022年6月中旬的四级考试,英语教研室在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5月份顺利开展了2次模拟考试。

模拟考试不仅可以帮助初次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提前了解考试流程,规范考试行为,熟悉考试题型,让学生有目的、有针对地去复习,还可以让学生及时了解自身学习情况,查漏补缺,找准自己的知识盲区,为后期原因英语四级考试复习做出合理的规划。

两次模拟考试后,英语教研室在杨真洪教授的带领下,及时批阅试卷,从主管和客观试题两方面统计并分析学生成绩。杨教授对英语教师目前课堂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大家根据学生模拟测试结果,不断改革教学方法,总结经验教训,对英语教学起到了推动作用。

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整理英语模拟试卷

在后期教学工作中,英语教研室各位老师将以此为契机,推进“以测促学,以学促知,学测结合”的教学模式,不断提高英语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