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开展教学法研讨活动
作者:英语教研室 曹晓君    发表时间:2019-03-21    浏览量:987

3月18日下午,公共课部全体英语教师在行政楼318室举行2019年度第一次教学法学习及讨论活动。研讨主题围绕曹晓君老师发言的题目“中外主要教学法”进行讨论。


                   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教师学习中外主要教学法

讨论会上,曹老师对教学方法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举例国内外有关学者对教学方法的应用。曹老师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十种主要的教学方法(讲授法、讨论法、练习法、任务驱动教学法、问题探究式教学法、自主学习法、直观演示法、读书指导法、现场教学法、参观教学法)以及运用这些教学法的基本要求。为了理论联系实际,曹老师就全新版大学英语4第一单元的单词、课文、课后练习、写作等四个部分使用的教学方法一一做了讲解

讨论结束后,英语教研室主任寇向英老师针对此次教学法研讨活动进行总结。寇老师表示,教学方法不是单一的,应该博采众长、洋为中用、古为今用,去其糟粕,取其精华。今天的教学法研讨活动开展的非常成功,希望各位教师把今天活动中学到的教学方法运用于大学英语实际教学当中,做到灵活运用、活学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