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罗煜杰    发表时间:2024-03-13


为更好地完成实践教学计划,顺利开展2024届毕业实习工作,确保实习质量,加强实习管理,强化学生安全与责任意识,3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集贤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院长张科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雯雯、实习指导教师和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伟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雯雯做实习安全教育

副院长赵伟安排毕业生实习工作

会上,赵伟副院长对毕业生实习的有关事宜作了具体安排,系统地介绍了实习的目的、意义,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要与指导教师之间加强沟通,规范完成毕业实习。

张雯雯副院长做了实习安全教育,重点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及防范措施,要求参与毕业实习的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做好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确保本次毕业实习顺利、圆满、达到预期目的。希望同学们对实习保持重视态度,摆正实习心态,快速找准自身定位,完成角色转换。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实习的安排和要求,更加清晰、深刻地认识到实习是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于提高同学们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巩固所学专业知识具有重要意义,为同学们安全、规范、有效地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