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财务总监刘建华一行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4-02-27




2月26日下午,财务总监刘建华深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财务处常务副处长周飞、副处长王华等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学管秘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财务总监刘建华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关于2024年度教学经费预算情况和日常运行经费支出计划。他对土木工程学院现有教学日常运行支出经费合理规划和严谨使用表示赞许,并提出工作意见。他希望,学院要坚持按照教学经费预算和文件规定,加强教学经费使用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他强调,要保障教学日常运行支出,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他指出,财务处将持续为学院做好政策解读及服务的支持,紧密联系学院,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就财务报销、经费规范使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