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校党委书记李萍带队检查开学上课情况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4-02-27


为进一步掌握开学初教学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李萍带队深入土木工程学院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庆生、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学校党委书记李萍带队深入到教学楼和实训场所,对学生返校、教材发放、教学组织运行、教学设备保障、教学环境维护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李萍书记要求,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要深入课堂,定期听课,及时解决教学管理中发现的问题,定期对教学设备、教学楼条件等进行检查维护,努力为师生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各教学环节的落实工作,严格教学管理,确保各项教学任务顺利进行;严抓教风学风,确保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第一课是学校每学期期初的例行工作,对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