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4-02-24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2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科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梁腾飞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和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新学期工作要点和计划,重点从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教学竞赛、学生学科竞赛、培训学习、规范教学经费支出等方面进行了安排,为接下来要开展的各项工作理清思路。赵伟副院长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并提出了要求。

张科强院长传达了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和学校领导工作要求,就新学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以及重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并对教学环节的规范化运行、课程质量内涵建设、教师队伍的扩充提质以及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都作了明确的规划与要求。他强调,教师要承担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忠诚履职尽责,提高教育教学、科研的能力与水平;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续辉煌,担当有为写新篇,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担当尽职。

此次大会既是工作谋划会,又是开学动员会,为新学期工作有序推进指明了方向。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员工必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迎难而上的担当,踔厉奋发,以乘龙之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