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副校长张学堂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4-02-23


222日下午,副校长张学堂深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学管秘书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院长张科强主持。

副校长张学堂深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张科强院长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本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张雯雯副书记汇报了学生管理工作和辅导员队伍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学堂副校长对该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进行了工作交流。他指出,要强化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加强学工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实效;积极开展对外学习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张科强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做好各项教学任务;严格按照学校的教学计划,合理安排课程,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各教研室要积极组织开展教研活动,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教师成长;全体教职员工要有责任和担当,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