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祝福伟大的党 伟大的祖国

作者:白倩倩    发表时间:2021-07-02    浏览量:1413

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初只有50多名党员到现在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从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中国号”乘风破浪的巨轮,百年历史百年跨越、百年征程。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石广田、教学副院长都娟丽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采用集体观看、自主观看等形式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共同欢度这历史性的时刻。


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各位老师在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久久不能停歇。只有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才有这样的底气,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我骄傲我是一名中国人、我自豪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新时代,我们将接过老一辈革命家手中的接力棒,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