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工作安排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白倩倩    发表时间:2021-06-22    浏览量:1228

为积极推进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办关于安全稳定方面的会议精神,部署假期工作安排,该院于2021621日在校务楼416办公室召开假期工作安排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假期工作安排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都娟丽向大家主要传达了党政办关于安全稳定方面的会议精神,并对后期工作作出如下安排:一是临近七一建党,各教研室老师及辅导员都应高度重视学校、学生的安全问题,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严格监考、妥善处理好考试中各种突发事件;三是全面规范试题归档工作,做到试题与教育部要求一致、教材与专业层次一致、教学日历与教学大纲一致、教学实际与学校要求一致、试卷分析与卷面一致;四是做好暑期招生工作安排;五是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学生暑期要坚持完美校园打卡;六是有责任、高效率完成各自负责的评建工作,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添砖加瓦。


副院长都娟丽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莉强调:“学生安全大于天,不管是代课教师还是辅导员都一定要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人身安全,确保学生平安上学、平安回家、平安返校。”


党总支书记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