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王璐扬    发表时间:2020-04-15    浏览量:1743

4月15日,机械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组织学习学校领导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安排下一阶段学院工作。院长宋建业教授、党总支书记张莉、副院长都娟丽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建教授主持并讲话。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

首先由宋建业院长组织学习了学校领导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对李博飞书记、张晋生理事长和王志刚校长的讲话内容做了重点分析和强调。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校领导讲话精神,紧密围绕2020年核心工作,找差距,补短板,扎实工作。他强调,作为西交院人,要弘扬我校“笃实惟新,负重图强,驰而不息,交通报国”的大学精神,学习以谢金宝、郭洪涛、宋建业为代表的德性高尚、以校为家、勤勤恳恳、驰而不息的“兰交大人”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教学评建攻坚战,迎接明年教育部的评估贡献力量。

教学副院长都娟丽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线上直播教学工作。强调了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的工作重点,稳步推进教学评建工作,加强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强化对订单班管理和专业学习,对毕业生就业,毕业设计,教研室课程组教研活动等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党总支书记张莉指出,目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给学生管理带来了压力和挑战。辅导员老师要继续做好学生健康日报工作,保证线上教学的到课率,重视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动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并且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后,各小组进行讨论学习学校领导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小组讨论